橙色呼啸:

No_one_cares:



lost蛋:



“后来我发现我写这些狗屁文章毫无用处,我尚且无法为我糟糕的现实生活负责。我委曲求全却又叛逆放纵,卑微恭谦却又狂妄自大。我总以为自己的思想高于同辈人,我认为早熟是一件有益却也叫人痛苦的事情。我由苦楚到自豪再到盲目自傲。但是等我冷静下来想一想,我也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小孩,梦只有在我这个年岁,才可尽力地造,并能香甜。我想得到的是舞台与话筒,难计的赞美和欢声。可我回到我的房间,半分钟前才与我和蔼交谈的夫妇在他们自己的房间排倒摔毁一切家具,窗帘扯落,穿衣镜和电视,还有我们的大衣柜,它的拉门一直不是很好用,它们一起呐喊出声。我在这厢听歌,我的心不会再像小时狂跳了,因为我将变成一个成人,等着我的也会是这种规矩和生活,这是个怪圈。人总在不断的妥协中走向庸俗,这话是我有天上数学课时琢磨出来的,也许以往有许多人也想出过这种话,以不同声调在心底默念,自以为天下第一可怜可叹人物。然后他们和我就被确确实实地消磨掉了。

  


你看我的文字想象我有多么的好,曲眉规只特例独拐,实际上我是每一个你擦肩过的普通女学生,有一点高傲的心气,但你看到没有,她平庸、普通、低微,并且正无可挽救地走向庸俗。我和每个人没有什么不同。说我此刻如何惊艳吧,但我十七岁的思想会变成我往后年年岁岁的耻辱。”



©薤露青 | Powered by LOFTER